黄老师的教学博客

Monday, July 14, 2008

叶子毛

今天给大家介绍叶家的成员---叶子毛。她到我们家快两年了。比我的孙女--叶奕君,早一个月出世。

她长得漂亮吧?她为我们家带来不少欢乐,当家里只剩我一人时,她可是我说话的对象哦!我叫他毛毛时,她也会回应我喵喵喵。

她有自己的房间,但是晚上却要和我们同睡。当她发现猎物--壁虎或蟑螂时,她可有得忙了,冲上冲下的,似乎在告诉你赶快把它们捉走吧!

有子毛作伴,日子过得好快乐!羡慕吧!哈!哈!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